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床頭柜上放着一個可愛的青蛙小鬧鐘。

  它呈現青蛙狀,鐘面上方有兩隻青蛙的眼睛,一隻張,一隻閉,可愛極了。看着它,我就覺得它總是在說:“小主人,用功學習哦,只要你用功學習,那你的成績就會提升嘍!”我“聽”了,立馬用功學習了。在它的眼睛下面是一面透明乾淨的鐘面,裡面有四條“尾巴”,一條短“尾巴”是時針,稍長稍粗點的“尾巴”是分針,稍長稍細的“尾巴”是秒針,還有一根不動的是定時針。這四根針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不僅讓我知道了時間,還讓我做了備忘錄——定時,所以自從有了這個鬧鐘,我從來都沒有爽約過,也從來沒有遲到過。鐘的下面是青蛙的“腳”,其實也是整個中的支架,撐支起了整個鬧鐘,是不可缺少的一個部件,同樣也是一部分。

  這就是我心愛的鬧鐘,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