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鬧鐘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徐懋 

  我有一個小鬧鐘。

  我家的小鬧鐘的外表像一隻青蛙。它的鐘面像青蛙圓鼓鼓的大肚子,上由1—12個數字以及3根指針組成的,那3根指針像三位運動員在奔跑着。它的上面有2個青蛙圓鼓鼓的“眼睛”一樣的銅鈴,它們之間還有一把小鎚子,只要鬧鐘時間一到,就會發出“叮鈴鈴”的響聲。它的下面有用來支撐的支架,像青蛙的兩隻蹼。它天天都會叫我按時起床,還會催我去學校上學,晚上還會提醒我按時睡覺。我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呢!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和其他鬧鐘混在一起了,搞的我找都不好找,正在我猶豫的時候,我的腦海中突然靈光一閃,我大喊:“我想到辦法了!”於是,我把所有的鬧鐘都關掉,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從抽屜里發出了“叮鈴鈴”的響聲,我立刻從抽屜里把它找出來了。還有一次,它叫我起床,但我還沒醒來,這時,它發火了,於是鬧鈴聲越來越響,我嘟囔道:“讓我再睡一會兒吧。”它跳到床上,使勁的揪我的耳朵,好像在說:“該起床了,小主人,你如果這樣下去,會變成懶蟲的!”我一聽,害怕了,於是趕快起床並換好衣服就去刷牙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鬧鐘,你覺得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就到我們家來看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