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鬧鐘是我在[法制徵文]作文比賽中獲得二等獎后,爸爸獎賞給我的禮物——一塊精美的電子手錶。 

我的小手錶(在這裡稱為“小鬧鐘”)長得可真是漂亮呀!黑白相間的漂亮的錶盤,就像小朋友圓嘟嘟的臉蛋,煞是好看。再加上兩條又寬又長的“羅圈腿”,簡直是一件藝術品呢! 

  我那靈巧的手指擺弄了“小鬧鐘”將近一個月,終於,將“小鬧鐘”身上的功能給“連滾帶爬”地摸了個一清二楚:定時呀、計時呀、熒光功能、報時呀。哈哈,真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呀!悄悄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的爸爸媽媽可是都不知道這個秘密的哦! 

  可是,有喜必有愁呀。 

  我的“小鬧鐘”的功能雖然多,可是那個定時功能讓我頭疼死了!有些時候,由於錶帶將我左手手腕下的血液弄得很不流通,因此,本人就將“小鬧鐘”放進“乾坤袋”中(我的口袋)。可是它自己倒開始計時啦!有自動功能嗎?原來由於時而碰來碰去,將“小鬧鐘”定時功能好幾次都無聲無息地搞開始(好費電的!)讓我對它有火發不出,真讓我對它的行為哭笑不得。 

不過,有項功能改變了它立下的罪狀。那就是定時! 

  本人一般在早上大約七點鐘的時候起床,可是我怕萬一睡過頭了的話就不好辦了,因此,本人的“小鬧鐘”為我立下了“汗馬功勞”,我每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都要仔仔細細地調整好時間(不然明天上學的話就要遲到了,  嘻嘻) 

  還有熒光功能,由於本人經常會在夜裡突然醒來,因此熒光功能發揮了它的威力。你按一下右上方的那個按鈕,(如想實驗,請在夜晚使用)就會發出一股淡淡的綠光。光雖然不強,但是照亮了錶盤內的整個世界,時針、分針、秒針、和時間刻度被照得清清清楚楚。這使我養成了必不可少的看錶習慣。 

  "小鬧鐘”來到我家大約一年了,有了它,我真的好方便呀!沒了它,我還不習慣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