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忠實的朋友,它晚上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早上叫我按時起床,同學們,猜猜她是誰?對,它是我家的小鬧鐘。

  我的小鬧鐘是一個身穿紫色衣服的“小女孩”,非常可愛!它是油三根針負責前台工作,其中最勤勞的要數秒針,最懶惰的就是時針,還有一根是分針,雖然它們形態各異,但它們就像是一個組合,配合得十分默契。

  鬧鐘的功能很多,可以設計時間、日期,最主要的就是鬧鈴,鬧鈴有三種聲音,第一種就是“叮鈴鈴,叮鈴鈴”,第二種是雞叫聲,第三種是“懶蟲,起床了,太陽?鸕狡ü閃恕?rdquo;鬧鐘的作用很大,如果沒有它,我們不但會遲到,而且還會影響休息和學習。

  在生活中,小鬧鐘不僅給我帶來了方便,而且它還給我很大的鼓勵,

  比如,有時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我有點不想寫的時候,小腦鍾嘀嗒嘀嗒的聲音,好像在告訴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一去不復返,你要珍惜時間哦!”於是,我打起精神,便仔細地做起作業來。

  記得有一次考試沒考好,先是被老師批評了,回到家又被爸爸媽媽批評了一番,當時覺的自己特別委屈,就在這時又聽到了小鬧鐘嘀嗒嘀嗒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聽了鬧鐘的鼓勵,我充滿信心,抓緊複習。

  我愛我忠實的朋友——小鬧鐘,它伴着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山西臨汾汾西縣城關一完小五年級:等你范華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