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在池塘灑下紅色的種子。到了夏天,風把滿池的荷花都描紅了。小朋友們脫得光光的跳到池子里,在荷花底下和小青蛙捉迷藏。 

  秋風把滿山遍野的稻穀塗成了金黃色,還敲響了農民伯伯的窗戶,告訴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到來了。農民開着收割機到田野,幹得熱火朝天。 

  冬天,風把雷鳥太太的漂亮時裝換成了白色大衣,給松樹蓋上了白色的棉被。 

  “叮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傳來,是雷鳥太太搖響了風鈴嗎?還是小松鼠敲響了松樹的冰凌?都不是,原來調皮的北風弟弟想掀開松樹身上的棉被,給松樹撓痒痒,不小心摔了一跤。這一跤摔得好厲害,把北風弟弟摔到天邊去了。北風弟弟站穩后,回頭一看,嚇了一跳。鋪天蓋地都是雪白雪白的棉被呀,這可掀不動! 

  棉被底下,植物的種子正在做着甜甜的夢:夢見春天穿着綠色的裙子在春風中跳着集體舞,夢見秋天結出了豐碩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