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山有水,是個美麗的地方。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早晨,我打開窗戶,太陽照得我暖洋洋的。小鳥醒來了,唱着歡樂的歌;小溪嘩嘩的流向遠方;花兒們跳着舞,像人們點頭致謝。人們開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

  春天,漫山遍野開着鮮艷的花,有桃花、迎春花、杜鵑花……許許多多的花都開了,真叫人心花怒放。

  夏天,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小朋友在河裡捉魚、游泳一個個忘了回家。有的小朋友還跑到樹林里捉知了,用火柴盒裝着,成了一個“BP機”.

  秋天,瓜果都熟了,稻田裡金燦燦的稻子也熟了叔叔阿姨們都忙着豐收。我們就拿着錢去買水果。

  冬天,雪花紛紛落下。我和同伴們堆堆雪人,打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有一尺多厚,樹上掛滿了雪花,像一個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

  家鄉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