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遠---我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遠---我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 遠——我 美 麗 的 家 鄉 

  安遠縣九龍小學 

  五(5)班 

  葉俊辰 

  我的家鄉在安遠,安遠是一個小山城,這裡有清清的水,連綿不斷的山,勤勞淳樸的人民。 

  近幾年,縣城建了多個休閑廣場。每到清晨,老城區寬闊的音樂廣場,城北的三角公園,城南的臍橙大市場,每個角落都有打太極拳的、跳健美操的、打羽毛球、扭秧歌的人群。柔中帶剛的一招一式,節奏明快的舞姿,不斷揮動的球拍,上下舞動的手帕,把廣場裝點得生機勃勃。 

  當太陽升起后,我們的母親河——濂江河、沿江東西路兩旁的建築物,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河面上泛着點點波光,映着兩岸的倒影,美得就像阿姆斯特丹。站在濂江橋上往遠處眺望,漫山遍野的臍橙樹掛滿了燈籠似的臍橙,給人們帶來了對美好生活的憧憬。 

  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提着塑料桶紛紛來到城東的龍泉山去鍛煉。大家滿頭大汗爬上山頂,吹着涼爽的晚風,一天的疲勞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然後悠閑地選擇適合自己的體育器材做着各種運動。回家時喝上一口清涼的龍泉水,再順手帶一桶回家,生活是多麼有滋味! 

  夜色降臨,不管是在老城區的每條大道,還是新城區的東江源大道、九龍大道,霓虹燈和建築物上的亮化工程把城區照得像不夜城。無論你站在城區的哪個角落往城東的一看,美麗的“東江之珠”矗立在龍泉山山頂,頂球的燈光照耀着整個縣城。這時,你會忘記自己是在安遠,彷彿是置身於上海,正欣賞那聞名於世的“東方明珠”呢! 

  改革意味着飛躍,開放預示着富強。現在,安遠的明天已交給了我們,我們一定要努力完成,讓安遠——我們的家鄉,一天比一天更美,一年比一年更富! 

  指導老師:陳偉英

您正在瀏覽: 安遠---我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遠---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