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又回到了家鄉,那裡的桃花開了,一朵朵的粉紅色桃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勢,一朵有一朵的美麗。

   家鄉的油菜花也開了,它們發出淡淡的香味,引來了許多小蜜蜂采蜜。油菜花由許多小小的黃色花瓣組成,它們挨挨擠擠,真像一朵大黃花,但是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要開花了。還有許多不計其數的白蝴蝶,它們也在油菜花上飛來飛去,彷彿在讚美這片美麗的景色。

   在我家的小河邊,有三棵梨樹。我看見梨花也開了,它的白色花瓣向四周展開,美麗極了。在它的花瓣上還有閃閃發光的小水珠不時的落下來,顯得特別的滋潤,我聽爸爸說等到了夏天我就可以吃到又香又甜的梨了……

    海鹽向陽小學三(7)班

  肖靜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