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的家鄉

  你要問我人間天堂有多少?不知道,只知道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你要問我人間最可愛的地方在哪裡?告訴你,它在我心裡,它就是我的家鄉——濰坊。

  說到這,我腦海里漸漸湧現出家鄉巨變的圖景,眼前不禁浮現出一幅幅優美的圖畫。

  放眼望去,橋樑林立,如一道道彩虹,橫跨河面,連接着兩岸的交通,也給白浪河增添了無盡的風光。走下橋來,寬大的河灘上,是用水泥鋪就的小路。小路窄窄仄仄,卻也平穩光滑,蜿蜒着伸向視野不盡的樹林深處。低矮的花樹,這裡一棵那裡一棵,看似無規無則,卻也布局和諧,沒有零亂之感,這也許就是無意中的有意,隨意中的刻意吧!花樹,玉女似的立着,嬌嬌小小的讓人生憐。哎,我來的不是時候,如果是四、五月份,就能一睹她們嬌艷的容顏了!經過修剪的松樹也不少,矮矮墩墩、肥肥胖胖驕傲地張揚着綠色立在花樹間,像一個個健壯的衛士。有些叢生植物,我不知道它的名字,現在枝條雖然赤裸,但從它泛青的膚色看,我想春花爛漫時,也定是一抹亮麗的風景。

  濰坊正闊步向前,在和諧中創新!。夏季蔥蘢鮮亮,春來清香怡人,秋至紅葉飄影,冬雪嬌如梨花。放眼望去,竟如幅幅未乾的水粉畫,使人覺得清爽、舒適、溫潤欲滴。有報曾載《風光好》:“風箏城,美名傳,鳳舞龍騰繪彩虹,漫長空……”字短情長,誠哉美哉。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風箏都濰坊,一個寧靜發展的城市,一個熱情溫馨的城市, 不管身在何處,都不要忘記養育自己的故鄉,這是我們永遠熱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