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陝西省、旬陽縣,是呂河鎮的一個小村子。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爺爺家在一個小山坡下,房前屋后長滿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竹子,遠看像綠色的牆,微風吹過,竹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快來玩,快來玩”。

  竹林前面是一條小河,我常常和老家的弟弟在小河裡找漂亮的石子,打水漂,捉小魚、小蝦和小螃蟹。河水清澈透底,人們經常在這裡洗衣服、洗菜。晚上,遠遠可以聽到河水發出嘩嘩的聲音。

  小河前面是稻田。夏天,遠遠就聞到一股水稻的清香。白天,我和弟弟在稻田旁邊的水溝里捉小蝌蚪和海螺。晚上,稻田裡的蛙聲此起彼伏,非常熱鬧。秋天,沉甸甸的稻穀樂得爺爺臉上笑開了花。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爺爺家後面的小山坡,漫山遍野長滿了野花、野草,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小鳥。我和爸爸媽媽每次來的時候都要到山坡上玩。令人驚奇的是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瀑布。爸爸說:以前沒有自來水的時候,爺爺家周圍的人就吃這裡的水。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歡迎你到我家鄉來作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