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三班的岳雨晨。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美麗的家鄉》。

  巍巍長白山,滔滔松江水,莽莽黑土地,濃濃關東情。我們的家鄉吉林省就坐落在這壯美的山水間。東北虎,梅花鹿,丹頂鶴在這裡棲息繁衍。人蔘,貂皮,鹿茸從這裡走向世界。風光秀麗的景觀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把家鄉點綴得更加絢麗多彩。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吉林大地,盡顯北國風光的雄壯之美。長白山以雄偉壯觀的自然景觀,神奇迷人的傳說,珍奇豐厚的物產而聞名於世。200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名山之一。巍巍長白山是我們家鄉的驕傲。

  吉林霧凇同桂林山水,雲南石林,長江三峽一起被譽為“中國四大自然奇觀”。每到霧凇出現的時候,松花江畔銀松雪柳,玉樹瓊花,置身其中,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令人流連忘返。

  如今,我們可愛的家鄉,已踏上平穩快速的時代列車,迎着新世紀的晨光馳騁在中華大地上。讓我們一同感受家鄉跳動的脈搏,跟隨她匆匆的步履。暖房子工程惠及千家萬戶,營養餐走進校園,讓我們感受到了黨和國家對我們少年兒童的關愛。

  伴隨着春夏秋冬的更替,我們的家鄉也在悄然發生着巨變。在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到來之際,讓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祖國,祝願我們的家鄉,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強。

  吉林延邊汪清縣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