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農村,一年四季都有很漂亮的風景。

  連綿起伏的山上的森林鬱鬱蔥蔥,鳥兒們都在這兒安了家。春天,山上的樹 木發芽了。山坡上各色的花開得正艷,藍色的、紫色的、紅色的、粉色的、白色的、鵝黃色的……還有碧綠的小草,他們的美麗、香味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蝴蝶、蜜蜂。這些小昆蟲在花草之間盡情地玩耍。

  夏天,富屯溪的溪水涌到兩岸上,發出鈴鐺搖動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湊成的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飄蕩。

  秋天,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果園裡,果子成熟了。有紅彤彤的柿子、金燦燦的杏兒、黃澄澄的梨、鮮紅的李子、紫色的葡萄……這些好吃的水果,正等着我們來品嘗呢!

  冬天,孩子們裝上了冬裝,我們都盼着下一場雪,像去年冬天那樣下一場雪。

  我喜歡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