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雲南,雲南是個美麗的地方。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五顏六色的小花從土裡鑽出來 ;樹木吐出里點點嫩芽。 結冰的小溪開始唱起歌來;成群結隊的小鳥從南方飛了回來 ;人們又開始種田了。 

  夏天來了,我們屋后的山一座挨着一座,層層疊疊。山上的樹木鬱郁蒼蒼,鳥兒站在樹上唱歌,山下種着我家的果樹天氣熱了我們就到河裡洗澡,洗完后非常舒服。湖畔有許多老人小孩。我們吃着自己的種的瓜心裡別說多高興了。我們小孩子在晚上玩捉迷藏摸瞎抓人。 

  秋天來了,農民們忙最高興了,因為一年之計在於秋,農民忙着收自己一年的勞動果實,今年我們收穫的最多好多人羨慕我們,我們還種了許多水果比如蘋果·殷桃·梨子…… 

  冬天我們小孩子最高興了,因為我們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捉迷藏·堆雪人…… 

  家鄉我為了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