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袋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袋鼠

  張辰龍

  暑假,爸爸帶我去北京動物園參觀,我們來到袋鼠的區域,那裡太大了,袋鼠在裡面自由自在地玩耍。

  我看見了一隻很大的袋鼠。那袋鼠正在漫步行走,真驚人啊。它一跳可達1.2—1.9米,忽然,不知誰扔了一個易拉罐,把欄杆砸出了“砰”的聲音,那隻大袋鼠飛快地跑了。我一看,啊!嚇了一跳,那隻大袋鼠也嚇得一跳達9米以上呢!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大問號。忽然,爸爸叫我看一隻小袋鼠。我這才回過神來,可是我左瞧瞧右瞧瞧,哪裡有什麼小袋鼠呀!我又仔細一看,呀!原來小袋鼠只有2.5厘米大,而且一般是看不見很小的袋鼠的,因為,有時小袋鼠住在幼兒袋裡,大袋鼠有時會用幼兒袋旁邊的肌肉封住,這樣,小袋鼠就不會掉出來了。

  小袋鼠有時會坐在工作人員的手指上,小袋鼠小的可愛,大袋鼠一跳驚人。我太喜歡袋鼠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袋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