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朱明旭) 

  每當我看到班長的身影時,我都會想起那件事┅┅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上午,天氣寒冷,我做完操從操場回到教室。班主任正在給我們留作業。班主任說:“這節課把作業寫完。”說完,班主任就去開會去了。班主任走了一會兒,實習老師又進教室說:“別寫了,再寫就撕了!”可我還是在寫,就在這時,班長過來說:“朱明旭,別寫了,再寫就把你的作業本撕掉。”我說:“是班主任讓寫作業的。”班長說:“班主任在哪?走,我們去問問。”我說:“班主任在會議室,要問你自己去問,我還寫作業呢?”班長說:“辦公室沒有一個人。”我說:“你耳朵是怎麼聽的?我說是會議室不是辦公室。”班長就抓住我的耳朵擰了個三百六十度,說:“你才是豬耳朵!” 

  這時,我鑽心地疼,我惱了,就照着他的胸口打了兩拳,我也把他給打惱了,他就把我的作業本給撕了,文具盒也扔了,筆也給扔了。我感到委屈,就哭了。就在這時,班主任進來說:“怎麼了?”同學們說:“班長打朱明旭。”老師打手勢讓大家安靜下來,說:“你們倆來我的辦公室。”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問我們倆為什麼打架?我搶着說:“我正在寫作業,班長不讓寫,可我給班長說了,是班主任讓寫的,他就是不聽,還打我。”老師又問:“田子愉,朱明旭說的是不是事實?”田子愉卻不肯承認,他說:“他說我是豬耳朵。”我急忙說:“沒有。”這時,老師彷彿想起了什麼,就讓同學把我的同桌找來問,同桌說:“朱明旭沒有說田子愉是豬耳朵。”可田子愉死不承認。老師說:“同學們的眼睛是明亮的。”老師又說:“你們怎樣解決,是接着打,還是和好?”我們倆低聲說:“和好。”就這樣,我們又好了起來。 

  一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還會很委屈。

您正在瀏覽: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