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綿綿的細雨,我的心情也像細雨中飄落的片片樹葉,在隨風飄散,不知道遠在天堂的爸爸是否能感覺到我對你的思念,雖然爸爸離去了,但我和媽媽無時無刻不在想念着爸爸,每次看到爸爸用過的物品,他那慈祥的面容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他那生病那種不舍,傷心的眼神每一次都像無形的針刺痛我的心想着想着就會流淚。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真希望一切可以再從來,真希望爸爸依然還在我們身邊。可是我知道,一切永遠都不可能了。我所能找到的,只有爸爸那爽朗的笑聲、慈祥的面容以及那些斷斷續續的記憶。

  爸爸,你知道么,你如此急促的走了,帶着我和媽媽深深的懷戀,你離開了我們,你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才是徹心的冷,可每當我看見媽媽傷心欲絕的樣子,我只能忍耐,我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內心脆弱的一面。你的這些親人都曾經因為你提前離開而飽受痛楚。我不願我的真情流露讓他們又一次的觸景傷情。爸爸!您知道嗎?你的離去讓我過早的學會了隱藏自己的真實情感,因為我的身後缺少一雙有力的大手的保護,我怕受到欺負,我必須學會自己保護自己。所有的人都說我堅強,只是他們都不知道堅強只是我的假象。我無數次在心裡哭得肝腸寸斷,臉上卻是笑得無比燦爛。

  爸,但你不該如此狠心!不該喝太多的酒,不該抽太多煙,我和媽媽勸了你無數次你卻仍然是一意孤行。可是!為什麼蒼天要那麼狠心!讓我就這樣失去了如此年輕的父親,讓你的女兒從此沒有了父愛!從此再也摸不着父親,碰不着父親,也感受不到父親的關心,聽不到父親的叮嚀!爸,我該恨你的!恨你如此年輕就把我們丟下,你才38歲啊,我還沒有來得及孝敬你啊!爸爸,我好討厭你!你怎麼忍心那麼快就拋下我不要。你可知道沒有你的日子裡,女兒生活的很孤獨,你是女兒可以永遠依靠的大樹啊!

  爸爸,你知道么,每當我放學回家時,我多麼希望可以在菜市場看見你熟悉的身影,然後撲進你的懷抱,傻傻的笑着;我都么希望你能在女兒犯錯時,幫助我改正錯誤,告訴我一個又一個道理;我多麼希望你能在女兒失去力量時,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為我遮風避雨,給我勇氣;在別人欺負我時,為我撐腰;我多麼希望你能……可是,這些都不可能了對么?爸爸,你知道么,女兒現在可喜歡皺眉了,你能回來告訴我,教育我么?爸爸,彷彿昨天你還在我的身旁,而今天你就離開了我,我怎麼抓也抓不到,爸爸,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回來了吧!在天堂里,你過得還好么?天堂里應該不會有煙酒了吧!在天堂你也不用每天辛苦了,你生活的一定很舒適吧!可是我知道,你沒有了我和媽媽的陪伴一定很孤獨。不過天堂的車費太貴了,我和媽媽還不能來陪伴你,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和媽媽……我和媽媽都過得很好,只不過有點傷心罷了,而我在學校,同學們也很照顧我,和我的關係也好了許多,至於我的成績你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爸爸。女兒現在一定很讓你失望,痛心吧!不過爸爸,你相信我,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垮的!

  爸爸,請原諒我的語無倫次,寫的亂七八糟,明明想好的內容,卻在這一刻怎麼也寫不出來了,爸爸,再見了,我想再說一次“爸爸,我愛你!女兒真的真的好想你……”

  歌樂山小學六年級:江美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