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切就像一部經典電影被一遍接一遍的重複演繹。 

  ——引自石璐日記 

 隨着耳機里的節奏加快,眼光獃滯而專註地望着遠方的未知。在我近視的眼裡,一切都顯得渾然。樹木,樓房扭曲變形,行人如遊魂,偶爾有一兩聲汽車鳴笛傳入耳蝸的聽覺細胞。哦,對了,生物好像要考試了。 

 取下耳機,學校規定,一切能發出聲音的電子產品,一律不能入校。 

 位聽神經告訴我,在我後方有人。好像是一個女人帶着一個女孩。“寶貝,六加七等於幾?”在一旁漫不經心的自己,心突然驟了一下,腳步也隨之減慢。腦海中,那把銹跡斑斑的鎖終於被打破,一張張零碎的圖片,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如洪水猛獸般湧入腦海。 

 “媽媽,等於十三!”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 ,那女孩或者在扳着手指數數吧。我沒有回頭。 

 “那一加九呢?”我暗自計算着,連小學生都能輕易得出答案的題目,自己卻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反應了。“九個加上一個,等於十個。”在一旁的我,長吸一口氣后,手已經緊握成拳。“九加八呢?”聲音越來越近,頭腦反應后,手指一直在身後比劃“1. 7”的樣子。雖然我知道她並不會注意到我。“九,十,十一……。等於十八”果然還是出錯了。 

 多想回頭看一眼,一眼就好,可膽怯的我確實沒這份勇氣。 

 手心已滲出汗水,手指已麻木。 

 聲音漸漸遠去,直至消失…… 

 回頭,街上人來人往十分繁忙,唯獨不見聲音的來源。那一切不應該是幻覺才對,腦海中那幾道簡單的加法頻繁出現,佔據了我整個思維。 

 …… 

 每天,媽媽都會送我去幼兒園,她溫暖的打手總輕輕的牽着我的小手,一路上給我唱歌,講故事,還會提問數學題……。 

 原來如此,那一切就像一部經典電影被一遍接一遍的重複演繹。也許,對於我再也不會有了。 

 日子在一天天的過,我在一天天的成長。對於母親的那份依賴在一點點減少,總執拗的以為自己已經有能力處理任何一件事情。其實不然,到頭來還是需要母親的幫助;對於母親的那份耐心也在一點點磨滅,幾句善意的嘮叨,換來的是我幾句冷漠的話語以及不屑離去的背影;對母親的罪惡感也在一點點上升,每次爭執過後,內心一遍遍的指責自己,可犯錯時,總是失去理智的。 

 一直想說六個字:對不起,我愛你。 

 然而,我們母女之間的關係在步步疏遠,也許您不曾發覺,也許真是我想太多……。但是我知道,很多溫暖,過去就不在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