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同學惹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同學惹禍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同學惹禍了 標籤:敘事作文 惹禍作文 我闖禍了作文 記事作文

  2008年3月28日

  大課間的時候,我們在院子里玩,我們班的同學張岩、董潔、魏同欣跑到後院里去了。後院是校長平時打乒乓球的地方,其中的一位同學拿起石頭不小心把玻璃打碎了,結果被校長發現了,校長逮着他們送到了我們班主任的辦公室。

  上課鈴打響了,老師帶着他們三個進了教室,讓他們寫檢查,寫上自己的名字星期一交給校長,並且每人罰5元錢,先去問問校長夠不夠,如果不夠再罰。我們的班主任說:“今天我非常的生氣,以後你們不許再到後院去玩了,要是再有下一次,絕不客氣了”。看到我的三位同學低着頭,站在講台上,董潔還哭了,我心裡想,他們可真可憐,要是我犯了這樣的錯誤,我可就嚇呆了。以後我們都要小心,別犯錯誤。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同學惹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同學惹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