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謝謝您

  薄煜龍

  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很多,比如:爸爸、媽媽、老師、鄰居等,其中,我最應該感謝的還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因為她不但教給了我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

  有一次數學課上,老師正在專心致志的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也都聚精會神地聽着,我和幾個同學聽課不認真,有點兒走神兒。突然,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覺得自己都會,便隨口回答起來。可我一時大意,竟把面積單位說成了長度單位。老師狠狠的批評了我,我感到很不是滋味。我在心裡默默告誡自己,以後再也不要粗心大意了。

  還有一次,我和別的班的同學打架,老師及時的趕到了,只見我們雙方瞪着對方,臉紅紅的,老師知道情況后,批評了我們兩個。我當時就哭了,另一個同學也低下了頭,好像是知道自己錯了。這件事過後,我們兩個也成了好朋友。

  我要對我的班主任老師說:“謝謝您,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