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人,我要感恩我的小學老師。 

  以前的我比較內向,有些沉默寡言。遇到崗位競爭,很少競爭有挑戰性的,總認為都是徒勞,甚至不願嘗試。甘願平凡一點,但也開心。最大的一次突破,就是當了旗手。 

  自從老師您的出現,您給了我莫大的勇氣,也給了我一次次的機會,讓我認識自己超越自己。 

  您讓我負責早讀,這不僅帶動了大家,也鍛煉了我自己;您讓我有機會成為校值日生,使我有了信心,能夠做得更好;您鼓勵我參加作文競賽,讓我發現,我並沒有輸給別人…… 

  在您的鼓勵下,我從語文課代表“晉陞”到學習委員,一次次的改變使我愈加發現我能行。於是,後來,我鼓足勇氣,決定競爭班長。也出乎我的意料,我擊敗了“強敵”,成為了班長。這確實讓人意想不到,但又更進一步的肯定了我的能力。 

  老師,是您讓我明白了:機會常常就在身邊,關鍵是要靠自己去爭取,要憑實力去爭取,不留遺憾。老師,是您給了我信心,給了我積極向前的力量,讓我克服自身的缺點,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我也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教師節快樂!也想真心的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指導老師:羅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