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喜歡休息日吧,可補習班、課外練習題……,使我毫無疑問要麼上補習班、要麼做課外練習,嘿,我累了! 

  每個休息日,我都沉浸在學習的苦惱中。有時我洗個澡,連晚飯都沒吃,就急匆匆地去老師家補這個補哪個的。而有的同學卻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天空中翱翔,可我像一隻關在學習囚籠里的小鳥。嘿!我厭倦了那樣的生活!媽媽,若您是我,您覺得痛苦嗎?媽媽您知道嗎,我不是個快樂的女孩,我多麼想讓笑容又重新回到臉上,可是我做不到,我只能天天和憂鬱做夥伴。記得一個星期日,我們家樓下的桂花開了,有銀桂、金桂,香氣撲鼻,芬芳迷人,我央求您讓我去摘桂花,您厲聲呵斥道:你就知道玩!玩!一點兒都不知道學習!下午有數學課,複習都不複習!那次我哭了,不亞於狗的狂叫。媽媽您知道嗎,我每天過着又累又緊張的日子。我真想有個快樂、輕鬆的休息日,行嗎?媽媽! 

  媽媽,我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