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玩玩的遊戲《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玩玩的遊戲《賽爾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我玩《賽爾號》是我同學彭程介紹的,他可是《賽爾號》高手哦! 

  《賽爾號》是中國第一艘專為中國七到十二兒童設計的太空探險虛擬飛船。每個兒童化身為勇敢的機器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為了探索更多新的資源,小賽爾必須去捕捉很多小精靈,讓它們進化,幫助自己打海盜,保護賽爾號,要是打不贏,站長會現身幫你,他的精靈是光明螳螂和黑暗螳螂,可厲害了,我們可羨慕他了!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該怎樣玩吧,你在百度上申請《賽爾號》的米米號,就可以登錄了,一開始就會有三個五級的小精靈任你選,分別是布布種子(草系),小火猴(火系),伊優(水系),它們互相相剋,能力不分上下,我選的是伊優,它可以進化優利安,還可以進化成巴魯斯,還可以和小鯽魚加上兩個水之精華,兩個海洋能量融合成一級的伊優達,我們現在就去克洛斯星去進化吧,先要把皮皮捕到,再點每日任務,接着點波克爾,它就會給你一個謎語,告訴你的任務,你仔細看題,你就會知道下一步要去那個星球,去了再回到原來的地方,你就會得到兩千點經驗值,然後你回到基地,點nono的經驗分配器,就可以讓你的伊優達升級了,像這樣你再做幾天,就可以進化成利爪優利安了,不過你等級越高,需要的經驗就越多,我已經是七十級的魯斯王了。 

  小朋友們,你們有信心超過我嗎?想超過我的話,你也來申請一個吧!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玩玩的遊戲《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玩玩的遊戲《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