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沙丘2000》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沙丘2000》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沙丘2000》。《沙丘2000》是玩打仗的遊戲。它的主要任務是:(1)、多採礦(礦就是money)。(2)、多製造設備、武器和士兵。(3)、去攻擊敵人。過關的條件是:把敵人的基地和武器炸毀、士兵消滅。

  第一關到第四關我輕而易舉的就打過去了。

  到打第五關的時候,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被打敗,沒有闖過關。是因為第一次敵人把我的工程師打死了,我還沒有來得及把兵營升級,不能再造工程師,所以我失敗了。第二次是因為我沒有派人保護基地車,敵人把我的基地車炸毀了,我又一次失敗了。這時,我總結前兩次的經驗,吸取教訓,終於創過了第五關。

  闖過了第五關,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不要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遊戲《沙丘2000》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沙丘20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