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賽爾號》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賽爾號》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賽爾號后,我發現了賽爾的一種堅強的力量,在裡面他們為了把星球帶危機去除。他們駕馭着賽爾號的飛船,他們帶的精靈裡面不但有希望還有智慧,他們那時打敗了精靈,但是在他們高興的時候有隻精靈要把賽爾消滅但是有個賽爾看到用自己抵擋他的攻擊。但是他有點要報廢的樣子她就是機器師茜茜。他們讓茜茜去一個旅館休息。羅傑船長說機器的生命很珍貴。不能白白犧牲,我們要為茜茜報仇。最後有個衛兵說打傷茜茜的是個國王,薩斯丁站長的精靈怒髮衝冠,但是衛兵說是個假國王,站長帶精靈怒火釋放。用招數毀了門還傷害假國王衛兵的精靈,薩斯丁站長對英卡羅斯說“你太衝動了”但是在最後他們用智慧把假國王的身份破開原來是只精靈,最後他們要和真的國王告別了,可又有案件尼古爾星發生大爆炸,他們立刻告別像別的地方去,我看到了衝動我就開始想到衝動也是不能管他錯啊,賽爾號帶給我的信任是只有用智慧才能戰勝一切。

  初一:殷帥是豬

您正在瀏覽: 讀《賽爾號》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賽爾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