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警察局”的遊戲(玩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警察局”的遊戲(玩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送我拼裝玩具,我好高興,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裡面的玩具,一看,怒火衝天!因為裡面少了很多零件,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只能這樣了,像鄒峽一樣. 

  我想了想,隨便拼了一個,拼了一個保安亭,還有飛機,還有車,我把它編成了一個故事: 

  有一天早晨小兵們正在鍛煉身體,隊長說:“小兵聽令!繞着操場跑一圈!”是!小兵們回答到,今天由藍假部隊帶隊,跑了一圈,他們來到嚴格的射擊訓練每個人都得打一百下,最後一關每人做一百個俯卧撐,通過了才讓他們吃飯,,他們每天都這樣。 

  但是,值班隊長被抓了,壞人說他們出一億萬出來才肯放。但是警察們都出不出這個數來,何況錢都加起來都不夠。 

  副隊長想了一個辦法說“我們把幻象的射相頭給放進去還有炸彈,只要碰一下就會爆炸”,事情很順利,把壞人都抓獲了。 

  第二天,壞人把鐵窗打壞了逃了,警察們趕緊啟動飛機沒想到他們還有煙霧彈,飛機差點撞壞,但是他們把警察的小兵都給關在監牢了,對警察來說不是很好,但對壞蛋來說是很好的事。 

  副隊長和隊長還有值班隊長,都有這個想法硬沖!,他商量好對某,衝上去噠噠噠,噠噠噠!壞人全都死了因為有一種手榴一炸就全軍死掉。 

  最後警察們勝利!

您正在瀏覽: 玩“警察局”的遊戲(玩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警察局”的遊戲(玩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