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大明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明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年暑假,我和媽媽還有許多叔叔阿姨來到了大明山遊玩。 

  我們坐着班車從山腳向山頂上駛去。一路上,我們邊聽着導遊姐姐的解說,一邊觀賞着窗外的美景:碧藍的天空布滿了棉花糖一樣的雲朵,白得無可挑剔。參天的樹木讓我們感覺好像回到了遙遠的侏羅紀。空氣格外清新,到處飄蕩的,只有屬於那大自然才有的獨特清香。而,當樹木稀少時,山下那白茫茫的一片便全都呈現出來。我不禁感嘆,真的很美。那雲海的密度非常的濃,彷彿能在上面蹦來蹦去。遠處,隱隱約約只能看見幾座山的輪廓。 

  車子越駛越高,再次往下俯視時,所有的高山野嶺全都看不見了,就像剛下過雪一樣,雪白的雲海把它們全都覆蓋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車忽然停住了,我朝外面望了望,原來是到了橄欖大峽谷呀!走下車,映入眼帘的就是雪白的雲海從遙遠的天的那邊連接過來,纏繞着那平平的山頭。這場景恰似人間仙境。 

  一小時后,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山頂的溫度比山下的溫度還要低,所以非常涼爽。放下行李,導遊姐姐便帶着我們踏上了六條主打路線之一的養生之旅。 

  進入了養生之旅的那條林間小道,我就能感覺到,這裡的空氣比之前的空氣都還新鮮。據導遊姐姐說,在這裡吸一口氣,就可吸入1.3萬個負離子。我聽了,嘴巴鼻子並用,大肆地吸取着這清新的空氣。這裡,不僅空氣好,景色也很美:四季常青的不老松,形態各異;擁有六百年樹齡的百年老樹,直直地好像要直插雲霄;壞境優雅、古色古香的養生台;披着雪白“紗衣”的神女峰…… 

  離開了養生之旅,我們又來到了休閑之旅。休閑之旅的路線是圍繞着一條河流走。別小看了這條河哦,這河的河水可是非常特別的呢!它與別的河的河水顏色不同,整體看上去是咖啡色的,好像一大片的巧克力醬,看得我呀,是直流口水。雖然整體上是咖啡色,但是啊,它真正的顏色,是茶色。因為呀,那裡的河水常年浸泡着那裡的樹木,便成了這個樣子。 

  大明山的景物有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如果還想知道更多,那就請你親自來大明山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游大明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