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愛玩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玩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的心也早已不在課堂上了,早就飛到了外面。我手在課桌里緊握“麵包”做了“一級戰備”,只等老師讓我們下課,可老師好像偏偏跟我做對似的就是不讓我們下課。外面別人玩耍嬉戲的笑聲不斷迴響在我的耳邊。

  “下課吧。”老師的口令終於發了出來,我抓起麵包像一支離弦的箭衝出教室來到久違的戰場——自由活動場地。

  幾位對手早已經在那兒等我了。只見姬榮科手中拿了幾個大麵包,可他怎麼也不用。無奈我只能用激將法激他。於是,我帶着嘲笑的意味對他說:“拿個兒大的不敢用,留着生兒子啊?”他並沒有說話。我見這一計不行便又生一計。我讓袁增光用一個大的和他決戰,這樣姬榮科自然也會用大的了。呵呵,這叫放長線釣大魚。果然,姬榮科為了贏大的就用上了自己的大的。

  只見他把麵包向上凸起,然後用力打在了我們的大麵包上。他的麵包在空中劃過一個優美的弧線,落了下來。我們的麵包被他麵包強大的衝擊力的作用下,彈跳在了空中,就像一位跳水運動員,在空中連翻了幾個跟頭,落在了地上,正面還是正面。“耶!沒打反,耶!”我方一片歡呼聲。

  輪到袁增光了,只見他左腿向前邁開一步,右手拿緊麵包,向上掄起猛地打了下來。“啪。”姬榮科的麵包翻了翻面。“噢!”我們幾個又是一片歡呼。

  姬榮科為了掙回老本就又用上一個大的,但他又沒有把我們的麵包打翻。這次輪到我了,我把麵包折出一個角,用力一衝,正好打在了他的麵包底部,一下子就打翻了。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又一窩蜂似的沖回教室,期待下一次的下課鈴聲響起。

  五年級:李福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玩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