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學跆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跆拳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評:學跆拳道是件不輕鬆的事,但富有挑戰性,很多孩子紛紛加入學習的行列。作者在記敘自己初學的經歷時,將重心放在心理體驗上,“骨頭似乎都要從腿里彈出來一樣,小腿也不由自主地像要與大腿斷裂開來”把初學的艱難體現得可謂淋漓盡致,文末一句“重要的是我領會到‘百折不撓’的跆拳道精神!”讓讀者不但了解到學跆拳道的不易,更從這一過程中引發思考。不足之處在於沒有把自己小心翼翼、鼓足勇氣的動作、神態、心理活動寫出來。 

  點評人:泉州曉婷、我是雨欣  

  這個暑假,爸爸安排我去學跆拳道,“那我長大了就可以像李小龍一樣一腳就能把木板踢裂了!”我心裡歡呼着。(開頭語言簡潔,寥寥幾筆,勾勒出一個活潑可愛的形象,富有童趣。) 

  開學的頭天下午三點,我穿上道服,迫不及待地奔進跆拳道館里,在教練的帶動下,我先做準備運動,這些運動一點也不難,只是一些頭部、手腕和腳步的運動,跟廣播體操差不多,但接下來的基本功訓練可把我整得夠嗆了,比如“下背腰”這個動作,要慢慢地把上半身往腳跟“翻轉”,當“翻轉”到近半時,大腿上的肌肉就痛得要命,骨頭似乎都要從腿里彈出來一樣,小腿也不由自主地像要與大腿斷裂開來,更要命的是教練還時不時地用力往我身上壓,好像非要我一步到位地成為一座“橋”好讓他在上面走。 (通過列舉,藉助比喻,形象地再現了初學跆拳道的艱難,寫得很真實、生動有趣。如果能把自己小心翼翼、鼓足勇氣的動作、神態、心理活動寫出來,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初學跆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