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玩的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賽爾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5-15

  一天,媽媽帶我去逛商場,我不太情願地跟在媽媽後面走着。突然我看見了商場的角落,有一個人在玩電腦遊戲。我便站在後面瞪大眼睛地看着這位哥哥玩,沒一會兒,我就被這個遊戲迷住了,直到媽媽再三催我走。當天晚上,我纏着媽媽讓我玩一會兒電腦遊戲。

  剛剛登陸,我來到了機械室,我點了一下工程師—茜茜,他指示我選一隻精靈夥伴,我選了一隻伊憂。接着,我去拜訪了船長和博士,得到了2000元(賽爾豆),我就帶着可愛的伊憂去克洛斯星球打皮皮啦,經過幾次的較量,我的伊憂終於升級了。我又走進更深處,看見有一隻很像仙人球的東西,我剛想和它較量一番,卻出現了一行字幕:“要進沼澤地,需要覆帶”。沒有辦法,我只能先培育下伊憂,它終於進化了,變成了憂里安。之後,我去發明室領了一隻NONO,從此,我再也不要打精靈了,只需要每天完成每日“任務”,便能得到一萬點經驗。不久,我的憂里安就進化成了巴魯斯,雖然它沒有以前那麼可愛,但是比以前帥了一些。現在我的賽爾號已經是100級了。

  賽爾號遊戲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有了許多朋友。不過,我一定不沉迷於電腦遊戲中,我一定會合理安排好時間,學生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啊!朋友們,是不是啊?

  廈門思明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aillenwang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