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地起身大挑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地起身大挑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玩了一種叫坐地起身大挑戰的遊戲,你們還等什麼,也一起來玩遊戲吧!

  遊戲規則是:選幾個同學上台,坐在地上,手挽手,老師說起的時候,同學們一定要齊刷刷地站起來。

  第一輪開始了,老師選了四位同學上台,只見他們背靠背,手挽着手,看起來就像一隻大螃蟹。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喊道:“起!”同學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站了起來。

  而第二輪也許就沒有那麼順利了,這次老師選了八位同學上台,他們坐下去的時候,像一條巨大的毛毛蟲在爬行。他們有的還大聲叫道:“往旁邊去點,我都沒位置了。”有的還破口大罵道:“讓開,我都快擠成柿餅了!”有些同學還扭曲着身體,看起來像個麻花。老師喊道:“三、二、一、起!”同學們慢慢吞吞地站起來了,隊伍還搖搖晃晃的,看上去像個喝醉酒的老頭,又像只扭曲的眼鏡蛇。

  第三輪開始,老師請我和許多位同學上台,這時我的心“砰砰”地跳,好像要跳出來似的,我和同學們手挽手,等老師說到一的時候,我的心突然一驚,我們站起來的時候,手彷彿拎着沉重的石頭,整體看上去軟綿綿的。

  坐地起身大挑戰讓我懂得一個道理,人多不代表力量大。

  四年級:李灝

您正在瀏覽: 坐地起身大挑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地起身大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