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口香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香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口香糖 標籤:口香糖作文

  我是一個口香糖,售貨員阿姨把我和同伴裝進了一個透明的塑料盒子。一天,一個小朋友蹦蹦跳跳的跑來了,用5毛錢把自己變成了我的主人。

  小主人用兩隻胖乎乎的小黑手撕掉我的衣服,用流着鼻涕的小鼻子貪婪的聞了聞我,就把我放進一個散發著難聞氣味的嘴裡,兩排“小黃門“像刀一樣在我身上反覆碾過,想把我切斷。我只好在他那幾個“小黃門“之間翻來滾去,疼得我吱吱吱直叫。他切不斷我,又把我放到一張軟軟的”紅色蹦床“,我在那裡打滾,跳舞,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好不容易可以停一下了,他用兩個黑黑的手指頭把我捏出來,擠幾下,又放進嘴裡。我身上的髒東西越來越多。我想:我的主人也太不講衛生了,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他一下。

  等到我身上的香甜氣味散盡時,小主人把我從嘴裡拿出來,捏了捏,正想把我扔到草坪上去。我就使出粘人的本領,狠狠地粘在他的手上。他想用另一隻手把我拔下來,我又粘在他的另一隻手上。他生氣極了,把我拉扁拉長,可我今天就是存心和他過不去。他生氣的把我用力一甩,我乘機粘到他的頭髮上。我的水分越來越少,把他的頭髮結成一把把的。最後他的衣服上,頭上全是口香糖。這下小主人有的受了,身上的拔掉容易,頭髮上的可就難了。

  弄得他手忙腳亂,只好哭着去找媽媽,媽媽也沒有辦法,只好帶他去理髮店把頭髮剪掉。

  小主人,我只是希望你做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湖南省安化縣樂安鎮完小三(1)三年級:肖錫文

您正在瀏覽: 口香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