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口香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香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口香糖 標籤:口香糖作文

  今天,我們快樂讀寫班裡不時發出了“砰砰”的響聲,原來,今天丁老師讓我們吃口香糖。

  看口香糖的樣子:身體扁扁的,身上穿了一條綠色的連衣裙。把綠色的連衣裙剝去,你會看到一件銀色的襯衫,再把銀色的襯衫剝去,你會看到它那白白嫩嫩的身體,不過口香糖現在的樣子,是一件衣服也沒有穿哦!現在我們終於知道,原來所有的口香糖都穿了兩件衣服,第一件是綠色的連衣裙,第二件是銀色襯衫。

  現在丁老師讓我們聞口香糖,全班一個接着一個在聞口香糖,我聞了聞,覺得現在有香味撲鼻而來,而且這香味是清涼的,這時,我有些咽唾沫了。

  後來丁老師又讓我們嘗一嘗口香糖,我剛咬了一口,就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向我衝來。接着丁老師讓我們吹口香糖,我看着旁邊剛剛“出生”的泡泡,開心地笑了!這時我也吹了一個大泡泡,看着大泡泡“出生”了,我又一次笑了。我看見小強吹了一個又圓又大的泡泡,結果這個泡泡弄到小東的衣服上了,我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全班個個都笑得人仰馬翻。

  口香糖又好吃又好玩!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口香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