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老家有一條小溪,溪水彎彎曲曲自西向東流去。溪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我一有時間,就跑到小溪里獨自去戲水。 

  溪水多麼清。溪中倒影着藍天的影子,映着獨木橋的影子,映着山上松樹林的影子,又映着翠鳥的影子,映着生長在叢林里蒲公英的影子,秋天裡開着淡黃色的菊花,小溪的流水也映下了它們的影子。許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各色的卵石呈現在我的眼帘。 

  夜幕漸漸拉開,眼前的小溪又展開了另一副動人的畫卷:瑰麗的夕陽映紅了半邊天,也將絢爛的色彩柔和地染在了溪水中——玫瑰紅、金紅、橘黃、金黃、檸檬黃、紫羅蘭……五光十色,美麗動人。啊!傍晚時的小溪是如此的美! 

  小溪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每當我想起了小溪就彷彿回到了老家。啊!小溪,我永遠無法忘懷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