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房後有一條瀟洒漂亮的小溪。水草是是它的連衣裙,野花是它的髮夾,草地是它的頭髮。溪的周圍種滿了一些不知名的帶刺的樹。如果,你碰它一下,它準會生氣,把你“咬”一口。

  春天,溪里的小魚被喚醒了。魚在小溪里游來游去,好像在賽跑似的,那小溪就是跑道,小魚在跑道上賽跑。小樹發芽,草地綠了,花兒開了,招引來一群小蜜蜂和蝴蝶。這下,可給美麗動人的小溪增添了一份光彩。

  夏天,炎熱的太陽,讓人無法忍受,小河卻不熱,還像以前一樣冰涼,就像一個耐熱的勇士一樣。小朋友到小溪邊嬉戲玩耍,還不時的濺起歡樂的浪花。好像在給小溪撓痒痒似的。

  秋天,一個秋風習習的,豐收的季節。大樹準備過冬,脫掉了一件件衣裳——葉子。一陣微風吹過,把落葉吹到了小河裡,像小船一樣飄向遠方。

  冬天,小溪里靜悄悄的,小溪的朋友在哪?原來,一個個都去過冬了!

  多有趣的小溪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