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溪

  今天,爸媽帶我到郊外遊玩,翻過了一座山之後,就來到了一片樹林里。這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我下了車,穿梭在樹林中,欣賞着大自然的傑作。走了不過一百米遠,我們來到了小溪旁。這條小溪的水很清,不斷地從山上往下流。 

  小溪是硬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小溪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小溪是軟的,微風習習,波紋條條,伴着跳躍的陽光,伴着我的心在追逐、在嬉戲。小溪是活的,每天歡快地唱着歌,彈着琴…… 

  看着清澈見底的溪水清澈見底,我把手伸進水裡,捧了一捧水,大口大口地喝了下去,啊,真甜呀!我感到全身涼爽起來。 

我迫不及待的脫了涼鞋在水裡玩起來。不要擔心我會沉下去,因為水剛沒過我的大腿。不知什麼時候,游來了幾條小魚,機靈地從我的腳上一直游到腿上。在小魚的後面,跟來了幾隻小蝦,他們用自己的鉗子在我的腳上夾着,把我弄得怪痒痒。 

溪底躺着無數的大溪石,有的像一隻憨厚老實的大黑熊,有的像一隻兇猛的獅子正張牙舞爪地向小白兔逼近……還有一些彩色的鵝卵石,散落在溪石之間。我撿了幾塊鵝卵石,在手中玩起來。要不是媽媽叫我,我才不會上岸哩!我在穿涼鞋的時候,偶然發現綠油油的草地上長着許多小花,有紅的,白的,紫的……給美麗的小溪姑娘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衣裳。 

  我回到家后,把鵝卵石放在瓶子里,準備給小夥伴們看看,告訴他們小溪有多美。 

  啊!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