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溪 

  有一次,我去了南方的一個小峽谷玩。 

  一進峽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綠的竹林。這時,遠處傳來隱隱約約的流水聲。我順着聲音找過去,原來是一條小溪。 

小溪的水清澈見底,還有一些小魚在水裡嬉戲呢!翠綠色的竹林山谷里,百鳥啁啾,明麗的太陽光,照在溪水上,小溪上波光粼粼,好像在水面上撒了一層鑽石似的。溪水潺潺的流着。一塊石頭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水從石頭的上面流過,濺起了雪白的小水花。小水花晶瑩透明,墜落到小溪里,有很多酒窩,在水中迴旋。 

  我挽起袖子,嬉起了水。我舀起一捧水,灑到半空中,一滴滴水珠在春天陽光的照射下,在半空中舞蹈着,顯得格外美麗,像一顆顆鑽石珍珠一樣。水珠又接二連三的落到水面上,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好像一支優美的曲子。一朵花瓣落下來,輕輕的掉在水面,溪水泛起漣漪,輕輕的蕩漾着。 

  新鮮的空氣,詩情畫意,鳥語花香。小溪彷彿很滿意,唱着動聽的歌,向遠方流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