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小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後山溝里有一條小溪,那條小溪很清澈,很美麗,彎彎曲曲,讓人找不到它的源頭。

  小溪的四周雜草叢生,很是凌亂,因為四周的環境,根本分不清哪邊能讓人通過,不得以,找了艘小船,而那小溪倆旁的樹木,彷彿知道我想去它的源頭,故意把小溪的一頭遮掩,讓小船駛不進去。

  這裡很幽靜,動物很稀少,除了溪里的小魚,小蝦和青蛙,就屬那幾隻小鳥還算顯眼,我獨自駛着小船,欣賞着這裡獨特的風景,因為這條小溪的位置,很少有人關注,是個鮮為人知的偏僻地方,隨着小船的緩緩駛進,垃圾已經沒有再在眼睛中出現,好像完完全全進入了大自然,幹什麼事都可以,可以唱歌,大喊,如果小船能支稱住還可以跳舞哩!

  在小溪的一旁還有一個高大結實的歪脖子樹,如果有木板和麻繩,還可以做成一個水上鞦韆,真是好浪漫。

  這裡的每一處無不吸引着我,那美麗的景象,清澈的流水,高大的樹木,稀奇的歪脖子樹,這些只屬於大自然的世界的景色,真是讓我不得不稱讚起大自然,“你真是個了不起的造物主。”

  就讓我們忘記世俗的看法,真真正正回歸大自然吧!

  初三:l李麗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