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溪受傷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溪受傷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溪受傷了

  從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溪,這小溪很乾凈,可是後來小溪媽媽受傷了。

  因為有一個叫梅娜的小姑娘,她就住在小溪的附近,她經常到小溪邊玩,每次她媽媽讓她倒垃圾,她常常往小溪里扔垃圾,把舊的東西全部往小溪里扔,村民們也有了這個行為,天天扔垃圾,小溪媽媽受了傷,去了小溪醫院,那裡有許多受了傷的小溪,可是有些小溪已經不在了,它們有的受了重傷。醫院裡的小溪都說:“肯定有一天,人類會遭到報應的。”小溪媽媽被污染了,這個病很難治好,到後來,小溪媽媽的病已無法醫治!

  冬天到了,人們為了讓自己家暖和一些,就把村邊的樹木一棵一棵的砍下來,把樹木當柴燒了,到了春天,一場大雨下起了,大雨沒喘氣兒,一連下了五天五夜,到了第六天,晴天,他們看見了彩虹,村民們看了看彩虹,看着正高興,忽然大浪衝過來,村莊被大浪沖走了。他們的村莊消失了,所有的都沒了。

  蘭州市城關區鐵路第二小學五(2)班

  崔悅悅

  2009年8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溪受傷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溪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