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條美麗的小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美麗的小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小溪很特別。而我們學校旁邊的小溪更是與眾不同。

  我的學校是鶴盛鄉中心小學。學校操場西邊大門旁有一條小溪。小溪像一條五彩的緞帶每天圍繞着我們的小村莊平靜地流淌。小溪旁邊是一座座連綿小山。山上的一花、一草、一木倒映在水中,讓你猶如在仙鏡中漂游一樣。

  早晨,小溪旁會若隱若現地出現一層薄霧。朦朦朧朧的一切都顯得特別幽靜。小魚和小蝦還會偶爾調皮地在水面跳躍,順便吐出幾個泡泡。於是小溪流得更加歡快了。到了晚上,小溪就變得靜悄悄的。晶瑩的月光照在小溪里的水面上。這個時候的小溪就像是個在睡夢中的小寶寶正做着香甜無比的夢,讓人不忍心發出一點點聲響去驚醒它。

  小溪還能把它一年四季中不同的面貌展示給我們看呢!

  春天,這是一條快樂的小溪!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小魚兒快樂地游來游去,似乎正在嬉戲、打鬧。各種各樣鵝卵石在水裡懶洋洋地躺着。一陣清涼的春風吹過,小溪還泛出一個個小圓暈,真是美不勝收啊!在小溪的岸邊還長出了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小花,他們也想在這小溪邊享受一點快樂的氣氛。

  夏天到了,小溪是清涼愜意的。小溪旁的大山上的樹木更加枝繁葉茂了。樹木的茂盛的枝葉紛紛伸到小溪的上面,就像一把把大傘給小溪遮住陽光。當灼人的太陽掛在高空的時候,我們還能在小溪里找到一點清涼。溪水中,更是另一番景象。小蝦們在水中間彎着腰追逐打鬧,長長的觸鬚輕輕地擺動。還有螃蟹們在水底,揮舞着又堅硬又扎人的大鉗子,猶如一位威武的大將軍。

  秋天到了,小溪的岸上長滿了蘆葦。它們有時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象是為了獻給小溪的。在夕陽的照耀下,染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光芒。偶爾會一兩隻小鳥在天空飛着飛着就被這我們這條美麗的小溪所吸引。它們會在小溪邊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停下來,然後開始唧唧喳喳地給小溪唱着優美的樂曲。

  冬天,天空飄起了片片雪花。這些小雪花飄到了小溪里的時候,小溪里的溪水就會結成了一塊明晃晃的冰,就好象給小溪穿上了銀裝。

  啊!這條小溪是多麼美麗,我要送給它一首歌:

  小溪,小溪,

  你真美麗!

  每天各不相同。

  喜歡你的神秘、快樂,

  喜歡你的快樂、幽靜。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您正在瀏覽: 那條美麗的小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美麗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