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尋寶記 標籤: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

夏天裡的一天早上,夏日當頭,百花競放,在大森林裡動物王國的居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有一個不速之客——狐狸,來到老虎大王的樓房裡,笑眯眯地一手背後弓着腰說:“我說大王呀,我要告訴您一個重要的事。”“說吧”老虎威嚴的說。“在離樓蘭國不遠的地方有寶藏,這是地圖,請您看看。”老虎看后,倏地從寶座上跳下來。“快,全體居民開會!” 

  居民們爭先恐後來到大王房子前,吵吵嚷嚷,議論紛紛。“靜一靜,大家聽着,明天早晨八點鐘,去樓蘭國附近尋找寶藏。”大王的話音剛落。動物居民們像鍋里的水沸騰起來。“這會不會是假的呀,一看到那狐狸就不是什麼好東西。”猴子冷冷地說。“那可不一定,明早看真假吧。”烏鴉說。 

  太陽剛升起。居民們就早早地來了。大王吩咐一聲“走”。大家就立刻國“加足馬力”,竭力奔往“寶”地。就連蝸牛也慢吞吞地走着,整個動物王國了一座空城。 

  這時,狐狸說:“我來幫你們看家,放心的走吧”。 

  好不容易大家來到“寶地”時,挖了半天,可哪有什麼寶藏,都是些碎石,大家顯然知道上當了,怒不可遏。“可恨的狐狸”大家咬牙切齒地說。 

  看到一些狡猾的狐狸在搶奪東西,城裡馬上要被洗劫一空,居民們齊心協力,把狐狸們趕出了大森林,再也不許回來。 

  不久,大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幸福與安寧。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