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就像一首美妙又動聽的歌。 

  “叮咚...叮咚...”誰來了?原來是春姑娘。春姑娘在向我們招手,春姑娘的手揮過的地方,到處是生機盎然的景象。小花綻放,大樹長葉,小草冒芽,冰凍的小河解凍了,小河“叮咚叮咚”地唱起了歌。難怪春天的歌聲是“叮咚叮咚”的! 

  “轟隆隆...轟隆隆...”又是誰來了?原來是夏天這個頑皮的小子。夏小子霸氣十足地把春姑娘趕走了,看那火熱的太陽烤着大地,人們汗流浹背,蟬也“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一陣陣雷陣雨“嘩啦啦”地下了下來,雷聲隆隆,原來夏天的歌聲是“轟隆隆”的! 

  咦?這是誰?原來是秋爺爺。秋爺爺的歌聲是怎樣的的呢?讓我來告訴你,秋爺爺的歌聲是人們歡喜的笑聲。秋爺爺十分慷慨,只要你在春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秋爺爺就會給予你無限的快樂,看,農民伯伯收穫了五穀稻糧,果農呢,獲得了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黃澄澄的柿子...秋爺爺是不是很大方? 

  “呼...呼...”這又是誰?哈哈,她是春姑娘的姐姐——冬姐姐。冬姐姐自己穿着裘皮大衣,卻把小樹的綠葉摘光。冬姐姐是不是很調皮?她讓北風盡情地呼嘯,讓大雪肆意地飄揚。北風“呼呼,呼呼”地吹着,人們不得不把衣服裹得緊緊的,可冬姐姐卻開心地笑着。 

  看,四季的歌是不是很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