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是快樂時想見的人;是痛苦時想找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是步步高升以後不用該稱呼的人。 

  我們班有個同學,胖胖的臉蛋像個紅蘋果似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顯示出幾分成熟,一張愛說話的嘴巴,笑起來眼睛眯成了兩個小月牙。 

  她是一個在我們班非常有威望的同學。記得那一次,我不小心說錯了一些話,她那張面孔會風雲突變,用一雙十分可怕的大眼睛死死的盯住我,是我十分害怕,大氣都不敢出,彷彿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一般,一動不動,真怕她那狂人獨創的怒吼拳,左右開弓,上推下捏,那滋味可不好受。 

  她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同學,那是一個晴朗的天空,三年級田徑運動會開始了,只見她的身影閃現在跑道上,雖然她的體形顯得有些不協調,那些多餘的肥肉成了她的累贅,但是她好像絲毫不介意。然大步流星的沖向終點…… 

  她還是一個愛收集好詞好句的同學。每當下課鈴“叮鈴鈴……”地響了之後,同學們便像一群餓狼一樣衝出教室,把教室門口堵得水泄不通。但她卻一直坐在座位上拿起作文書聚精會神的把好詞好句記在本子上,似乎寫得津津有味不亦樂乎。 

  大家猜一猜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唐君。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