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她是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她是誰?

   一對細小的眉毛,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的小臉蛋是那麼的白裡透紅,簡直就像一個剛成熟的紅蘋果。理個小平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一個帥氣的小男孩呢!她還不滿三歲,身高就90多厘米呢,跟她的同齡小孩比起來她可比他們高得高呢!

   她非常調皮搗蛋,我們經常被她“收拾”得很慘,但也經常逗得我們都很。例如∶一個星期天下午,她來我家玩,我在複習功課,她來到我旁邊,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拿了我的鋼筆,到了我妹妹的房間,我妹妹正在睡午覺,她鬼鬼祟祟進了房間,把門關了,過了許久才見她出來的。我覺得她應該不會做什麼壞事吧,誰知......妹妹醒來的時候,剛到鏡子面前,一看“啊........啊.......”我們全家人都去看看發生什麼事,我們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大家一看,原來妹妹的臉被她畫成了整個花貓臉。我質問她∶“你怎麼把 姐姐的臉畫成了花貓臉?說。”她說∶“我看姐姐的臉閑着也是閑着,所以......我就給她化了個我認為對姐姐很適合的妝,沒想到,化成了一隻大花貓,不好意思哦!”我們聽了都不約而同得笑了起來,她也發出了格格的笑聲。

   她是誰呢?現在我就向你們揭曉謎底吧,她就是我大舅媽的女兒,也就是我可愛的小表妹。

   我的小表妹可愛嗎?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希望你們多多提意見,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瞧,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