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媽媽洗一次腳

 浙江省慈溪市 慈吉小學三(4)班  王建波

  星期天,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正在一旁幫年老的奶奶洗腳。我想:“媽媽經常幫奶奶洗腳,今天,就讓我給媽媽洗一次腳吧!”

  說干就干。我先燒熱水,再拿來一隻臉盆,把熱水倒進去,接着,放上一些冷水,最後,我走到媽媽身邊對她說:“媽媽,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什麼驚喜?”媽媽奇怪地問。

  “等一會兒你就明白了,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我神秘地說。

  我把媽媽領到放有熱水的臉盆前,輕輕地說:“媽媽,你可以睜開眼睛了。”我自豪地說,“今天我要為您洗腳。”

  “我自己會洗。”媽媽急切地說。

  “以前總是您幫我洗,今天我來幫您洗腳,好不好?”我撒嬌地說。

  媽媽看了看我,開心地說:“好吧。”

  我請媽媽坐在凳子上,蹲下身子,先把媽媽的外褲、棉毛褲捲起來,然後把雙腳放入水中。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好暖和呀!”我輕輕地幫媽媽抹去腳上的污垢,接着請媽媽把腳泡在水中三分鐘,聽說這樣可以疏筋通脈、消除疲勞呢。三分鐘過去了,我用絞乾的毛巾把媽媽雙腳擦乾,拿來拖鞋給媽媽穿上。

  坐在旁邊的爸爸看見了,不禁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謝??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