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前面走來一個女孩,紅撲撲的臉蛋、大大的頭,修長的腿像踩着高蹺,馬尾辮一搖一擺地跳動。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嘿嘿,看了下面的介紹你就知道了。 

  她很愛臭美,小時候,全家要一起出去玩,爸爸媽媽在門口心急火燎地等了差不多半個世紀,可她還是沒有出來,媽媽大喊道:“要地震啦!”

  她慢條斯理地說:“在等一秒鐘就好啦。”媽媽想去看個究竟,結果剛來到門口,就被她的樣子嚇得目瞪口呆,原來,她的臉蛋塗滿了腮紅,好像着了火,鼻子下一張着血盆大口,眉毛像兩隻毛毛蟲扒在上面,活像一個小魔女,媽媽嚇得半天也說不出話來。有段時間她特別喜歡看關於公主的動畫片,很想自己也成為動畫片里的主角,所以才會突發奇想實施這個瘋狂的計劃。長大了的她雖然已經在很努力地想改掉這個臭美的壞毛病,但有時候實在控制不住想打扮的慾望呢。 

  此時,你知道她是何方神聖嗎?呵呵,她就是我,一個可愛又好玩的小女孩。現在,我知道了人除了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內在美。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