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猜猜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短短的頭髮總是卡在耳朵後面,眼睛雖小,但閃爍着快樂的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話來頭頭是道。 

  我們倆可是“老鐵”,光看這兩個字,就知道我們的關係有多親密了吧!雖說家不住在一起,但我們順路,放學經常一起走,一路上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有一次,我們坐車回家,到站牌一看,車上人挺多,我說:“坐下一輛吧!”可她說:“我看着挺好,人不多。”說著就要往上走,我一看,那可不成,心生一計,於是,我說:“好哇,那你上吧,我要坐下一輛!”心想,我就不信你不回來陪我一起等,可她不中計。我又把她拉回來(硬的不行,就來軟的。),說:“哎呀,你就別走了,陪我坐下一輛唄!“我得早點回家啊!”她說。嘿,這小子,咋軟硬不吃呢?好吧,那我就只好使出必殺技了,那就是跟她一起上車嘍! 

  如果你還想聽我們的故事,就請撥打888—8888。我隨時恭候!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