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每天都梳着一個不長也不短的馬尾辮,走起路來左右搖擺。

  她的眼睛雖然不大,但一笑起來就像兩個彎彎的小月牙兒,格外迷人。一次,一個小女孩給她講了一個笑話,很有趣,她笑得都合不攏嘴了。那個女孩盯盯地看着她說:“你的臉上怎麼有兩個月牙兒呀?太可愛了!”“你說的是不是我的眼睛啊?我媽媽也這麼說。”她說著,又是頑皮地一笑。

  她很喜歡寫作,雖然作文寫的不怎麼好,但是她很努力。那天,學校上作文課,老師留了一篇作文,儘管寫完其它作業已經很晚了,但是她還是堅持把作文寫完,並進行了仔細地修改,直到自己覺得滿意,才肯睡覺。第二天,老師誇她寫得好,她高興地笑了,臉上又出現了一對可愛的“小月牙兒”,她的心裡更是暗下決心,一定要繼續努力。

  你們猜到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陳思涵。交個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