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猜猜她是誰

有一個女孩子,她和我再熟悉不過了!她長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粉嘟嘟的臉蛋,碎玉似的牙和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一個高高的鼻子。

她是一個愛哭鼻子的女孩子。如果什麼事一下不了台,她就哭;考試沒考好,老師對她說:“如果讓你來當皇帝,一定會沒了江山!”她受不了了,又哭;看電視看到感動的畫面,感動得她又哭了。

她還是個調皮的女孩子呢!放學回到家作業都沒寫就要去玩。弄得又給她爸爸罵她。

她,雖然是個愛哭,很調皮的女孩子,但是她卻非常聰明。別人要三兩分鐘做出的題她卻只用了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在她的缺點中我記得最清楚的一點是:什麼事都找理由。有一次就是因為跳繩只跳了250下找理由被她爸爸罵。結果,就像只喪家犬似的垂頭喪氣地回房寫作業。

她就是這樣,她就是一個愛哭鼻子,很調皮,什麼事都找理由結果被人罵的女孩子,你們喜歡她嗎?

你們猜到我所說的她是誰嗎?老實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周悅薇!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