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照鏡子時,發現了一個女生。她呀,兩條彎彎的、一說話就彷彿會飄起來的柳葉眉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晶瑩、透澈得宛如兩潭秋水。這雙純凈的大眼睛鑲上了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出一股聰明伶俐勁。鼻樑也挺高、挺直。一張因微笑而抿着的嘴,唇線分明,更顯得靈秀、俊俏。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的垂腰長發。它雖然不怎麼柔軟、撫媚,但健美、洒脫,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她,在學校溫順得像只綿羊,對老師唯聽命叢,整天就是寫呀,算呀。所以,她的缺點就是“為書消得人憔悴”。她在學校是一個樣,出了校門,就搖身一變,變得任性愛玩了。於是,真實的她,只有同學們才知道。她還會編遊戲哩!不信?你看,下課後同學們最愛玩的“采線摸魚”就是她“發明”的。

  別看她愛玩,收心時也乖乖的收了。一坐下,就起不來,常常看書看迷了,飯都忘了吃。記得有一次,為了看一本《數學鬥智記》而鑽進柜子里。為了看《小學生新作文》裝做肚子痛,跑進廁所……不過,她現在也看了許多書,如:《紅樓夢》《三國演義》等。所以,她寫的作文還算可以。

  她還有一大特點,那就是貪吃!她簡直貪吃到了極點。每樣東西,對她來說都是“此食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吃”!要是別人跟她說起這事,她總是白了那個人一眼,晃着腦袋慢條斯理地說:“貪吃又怎麼了?民以食為天嘛!這時,你沒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理由,就別想勝過她。於是,她帶着一張能言善辯、能說會到的嘴得到了許多掌聲。

  知道她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