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誰

 廣東省梅州是豐順縣 豐順小學四年五班 徐寶寶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人,今年11歲,長着一張清秀的小臉,一把柔亮的頭髮梳着兩條馬尾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可愛的嘴巴里長着不大整齊的牙齒;大人說,女孩子要笑不露齒,可她,一笑那大門牙就出來搶盡風頭。

  俗話說,人各有志。我們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有人喜歡大球,有人喜歡看書,有人喜歡畫畫……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她最喜歡彈鋼琴,可別小看她,她曾經獲得梅州市鋼琴比賽一等獎,揭陽市二等獎,因此,她希望自己長大后當一名著名的鋼琴家。

  人無十全十美,儘管她鋼琴彈得好,可膽小的缺點總是改不了,大人們說她膽小如鼠,這可是大人們認同的。有一次,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她就在房間里看書。這時,一隻吃了“熊心豹子膽”的蟑螂偷偷從她腳下溜達起來。過了會,被她發現了,嚇得直喊“救命”,客人和家裡人還以為發生什麼“國家大事”,衝進房間,只看到大膽的蟑螂在放肆,非但沒救她,還哈哈大笑,氣得她兩眼直瞪。

  你能猜到她是誰嗎?她就是活潑可愛的我。喜歡我嗎?

  指導教師:吳育林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